长月当空

魔笛人迷,弓凛厨

【万笛】恋爱中的事


爱是他们的,ooc属于我

卢卡.莫德里奇其实很爱吃醋。

他又一次在刷手机看动态时发现了自家男票伊万.拉基蒂奇夸梅西的言论。语气真诚修辞满分,底下评论都是哈哈哈以及表示这属于群主日常。

日常什么啊,他都没这么夸过我!

卢卡气到手滑,点了一个赞。

默默取消赞后他躺床上发呆,想来想去还是不太开心,本着我不开心你要负责的心理,卢卡花了五分钟找齐伊万吹梅的所有言论,截图,发给伊万。

卢卡盯着手机看,等着自家男票的回复。

伊万会解释什么?

怎么还没回复?

他看没看到?

好吧伊万又不是第一次夸梅西了,语言也和以往差不多,突然发这些会不会显得很奇怪?

撤不撤回?

算了撤吧,不然好像有点尴尬。

[卢卡.莫德里奇撤回了一条消息]

属于卢卡的伊万: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喜欢梅西。。。。

撤回不及时啊,还是被看到了。

什么?!!!!喜欢?梅西!

卢卡表示很生气,要分手五,不,三分钟。

一定要发消息通知他!

他把刚刚甩到床另一头的手机拿回来,解锁桌面。

属于卢卡的伊万:你也知道我爱你的吧。[笔芯]

比。。。。比什么心啊!

分手的三分钟就暂时记下好了。

还有语言也太朴实无华了吧!你的满分修辞呢?

卢卡.莫德里奇觉得有必要让对方见识一下自己满级的情话。

可他在输入框里写写删删,一时不知道说什么好。

上网抄显得不慎重,自己想来想去又都不太满意。

好像你把一个人放在心底,彼此知根知底,于是那些繁华绚烂的东西就失去了用武之地。

你都知道,我还讲什么呢。

可历经无数次删改,还是有条信息穿越空间,倾诉彼此情愫。

属于伊万的卢卡:知道,我也爱你❤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前不久才知道是七夕,所以这篇写得有点仓促,不足之处请见谅。

私以为万笛相处起来就是老夫老妻的感觉,偶尔闹别扭不过半小时又和好,两个人接着聊天南海北,谈起曾经狼狈的瞬间时指着彼此哈哈大笑。

祝大家七夕快乐!(我一只单身狗好像只有吃狗粮的份。)

请给予我万笛味狗粮!越多越好!

以及悄悄咪咪求个评论

评论(10)

热度(6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