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月当空

魔笛人迷,弓凛厨

【猴软】今天也是要上树的一天

         小猴子卢卡.莫德里奇拥有一大片树林。
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平日里他喜欢呆在马德里林地里,这里的每一棵树木都在相处中与卢卡养成了默契。在微风吹拂时晃着枝干,等待着他跳上来玩耍。

         也是在这里他和一只叫加雷斯.贝尔的猴子相熟,对方追随着他从热刺林地到马德里,在他找食物时送上果子,下雨时招呼他躲进事先发现的洞穴。

         短短几个月内因为加雷斯的善意他们迅速混熟,在卢卡看来加雷斯一切都好,除了在他俩互相捉虱子总喜欢捋乱他的头毛。

        卢卡在对方的爪子老是放到自己头上时是想生气来着,可控诉的目光对上加雷斯猴无辜又湿漉漉的眼神时瞬间投降,最后只好把头转到一边,眼不见心为净。

         有时他担心自己的毛过不了会被加雷斯撸秃。到时候就是一只秃猴子了,这怎么可以!但阻止这一切的决心又在加雷斯的爪子下化为乌有。

         卢卡.莫德里奇是不会承认加雷斯手法轻柔,让他倍感舒服的,绝不承认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虽然他俩是在马德里混熟的,但马德里的树木对加雷斯的态度总是有点……微妙。

         平时各待各枝倒还好,可一旦加雷斯要跳到卢卡所在的树枝,总有那么一两棵刺头树死命摇晃着,想把加雷斯给晃下去。

         最高的那棵最过分,明明一点风都没有,满是花纹的枝丫硬是营造出了“风雨飘摇,摇摇欲坠”的味道。吓得加雷斯抱紧了枝干,一脸惊悚。

        花纹刺头树完全没意识到卢卡也在它晃着的枝干上,结果就是卢卡一时没反应过来,吧唧一声摔地上了,下坠过程中还抱住了加雷斯,把他也拉了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 卢卡是在下面的那个,爬起来的时候气炸了,走近此时一动不动的刺头树就要踹两脚。

         加雷斯拉住了他,摸了摸他的头。

         毛又乱了,卢卡想起自己刚刚把加雷斯拉下了树就没好意思表示反对,也帮着加雷斯顺了顺毛。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加雷斯拉着卢卡上了另一棵温顺的树,两只小猴子坐成一排,看着太阳沉下山头,天空另一边月亮的光辉更加明亮。

       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 写刺头树的时候内心想的是拉莫斯,不知道有木有小天使看出来(小小声)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11)

热度(6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