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月当空

魔笛人迷,弓凛厨

【万笛】当匿名消息见光后

ooc预警

         卢卡.莫德里奇对自己的评价是聪明耿直,会聪明地耿直。

         他心里一直有个小本本,谁谁对他怎样,谁谁人怎么样,全都记得一清二楚。当然,其中有一大半写满了伊万.拉基蒂奇的优点,还有一小半记着克里斯蒂亚诺.罗纳尔多在球场上的英勇身姿,这些可以忽略不计。

         偶尔小本子会疯狂地记述下他对某人的吐槽,本子要爆满了,莫德里奇就转移阵地,把吐槽复制粘贴,发给当事人。

         卢卡.机智.莫德里奇发送时当然是匿名状态。

         但当他某天早晨醒来,随手拿过手机时发现自己收到了一群人的消息轰炸。
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先是教练齐达内,平时他对莫德里奇发消息都意味着要训练或者加练,导致莫德里奇没看消息内容都有不祥的预感。

         这次内容倒和训练无关。〔截图〕:教练今天又训我了肯定是因为发现我没谢顶!一定要多保养头发防止成为秃顶中场的一员。

         世界第一的秃顶殿下:?
         世界第一的秃顶殿下:呵呵。

         见鬼!这还真是我发的!不对,我发的时候匿名了啊。

          莫德里奇连忙保证这绝对不是自己的意思,中场又是只有教练秃顶,哦不,是教练依然英俊潇洒风流倜傥。这些消息肯定是哪个王八蛋恶作剧!

         齐达内还没回复,拉莫斯先发来了消息。

          队长今天还是那么暴躁:你小子嫌弃我有脚臭?

          你怎么知道?!

           卢卡:你听谁说的?

           队长今天还是那么暴躁:你自己。〔截图〕

           该死!匿名怎么又不见了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莫德里奇决定祸水东引,先解决眼前再说。那么就拜托你了!卡里姆.背锅.本泽马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卢卡:我不知道你有脚臭,卡里姆告诉我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没指望拉莫斯回复,莫德里奇看自己的消息列表里,克里斯克罗斯贝尔……所有他发过匿名消息的都有。伊万也发了!

          到底是哪里出问题了!为什么所有匿名消息全显示出是他发的了!他当时到底是哪里抽筋了觉得匿名很安全的!

         本来想全都无视掉的。却还是控制不住自己,他点开和伊万的消息栏,许久才怀着忐忑的心情看了一眼。

          对伊万的话,吐槽是肯定没有的,但某些不该讲的话应该也没有……吧?

         我家伊万:〔截图〕:真想一直抱着伊万。

         我家伊万:本来想晚点再表白的,这下得提前了。你想一直抱的话,也不是不可以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飞机上是真个码字的好地方

文笔不好请多见谅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5)

热度(1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