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月当空

魔笛人迷,弓凛厨

【弓凛】电影

        “一起看电影吧Archer。”
        清浅的声音在耳边一晃而过,他想着晚上的配菜也没太注意。回过神来想抓住什么已经没了机会。
        “啊,什么?”
         “Archer你真是……”凛皱起眉头,却还是耐心重复了一遍,“我说,一起去看电影吧Archer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啧,突如其来的想法还真是不靠谱啊。任性也要有个限度吧……动粗不适合你!凛!什么时候去?”
         凛的回答在他的意料之中“晚上好了。”
         两张票出现在他的眼前。在自家master“和善”的目光中他接过收好,Archer终于从沙发上起身,随意揉了下头发。“我去准备晚饭了。”
       消失在凛的视线前他回头,“我说凛,电影的题材别太特殊吧?”
        回应Archer的是凛的微笑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你没告诉我这是恐怖片。”屏幕上女主角的脸庞因恐惧而扭曲,Archer瞥了凛一眼,发现她神色如常。
        “看恐怖片也有恐怖片的乐趣嘛!”话音刚落,前座女孩瑟瑟发抖,她旁边的男生顺利成章握住她的手。
        “懂了。”Archer的眼中深意满满,让凛想解释又开不了口。
        真是够了——话说女主角又怎么了?拿着根木棍要闯天下?
        “要我说,任性程度简直和你有得一拼。”手背被拧了一下,他顿了顿接着补充,“不,远远不如你。”
        因为现在是公共场合所以无所顾忌吧?想想就让人恼火。凛正想回他几句。前座女孩回了头,“情侣要交流小声点吧。”
       你自己还和别人牵手呢。不对!自己和Archer并非是情侣关系啊!
        她的手被握住,Archer对女孩一脸抱歉,“对不起,我们下次一定注意。”
        真是的……下半场电影,她的手就没被放开过。懒得挣脱了,维持现状也不赖。

        “感觉怎么样?”灯光大亮,观众一个接一个离场。凛的手被放开,手背上还存有点点灼热。
        “还行?”本来的“不怎样”到嘴边不知怎的被换掉了,她下意识扫了眼手背,单凭这个也要给体验感加点分。
        “Archer呢?”心跳得有点快,等着他给答案。
        “很满意啊,以后可以常来。”凛听他这样说到。她发现自己好像有点点喜悦,就一点点。
        “那,回家吧。”交流中电影院的人一点点少去,他牵起凛的手,带她一步步走向出口。
        岂止是很满意啊,简直可以打满分。
        Archer决定把“看电影”纳入以后的日程安排表里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ND.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     之前和姐姐聊天的时候一致认为电影院是个神奇的地方,可以甜甜蜜蜜地酱酱酿酿……
         一个小时后化学期中考,祝我蒙的都对。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6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