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月当空

魔笛人迷,弓凛厨

一点感想

在世界杯对俄罗斯的比赛被克队圈粉。因为觉得那场踢得很厉害很漂亮。

但深入了解下来和初印象又不太一样。

克队从来不是能够碾压一切的强队。本届世界杯踢到附加赛才进入决赛圈,之前的欧洲杯世界杯也多是小组赛或者十六强水平。

本届世界杯大放光彩,也是在不断的加时赛,两场点球大战后才进的决赛。

而我喜欢克队,坚持喜欢克队。不是因为这是本届世界杯亚军,而是被他们的坚持和努力打动。

对俄罗斯的比赛,最后时段莫德里奇踢飞的球拼了命的追回。
对英格兰,我觉得要踢点球大战时曼珠在受伤的情况下进球。
对法国,打比分落后的时候曼珠进球。

好多好多次,我在给自己做克队会失败的心理建设,告诉自己“啊这阶段也就这样了,希望克队下一阶段赢下来。”
然后克队用努力说去你的下一阶段,我们这一阶段能赢。去你的提前结束,只要还有机会再渺茫就不放弃。

我相信克队只是现在的失利。这支队伍上演了好多次落后扳平最后胜利的戏码。戏码一次不成功就努力下一次,本届世界杯就是他们的努力奏效的成果。

哪怕要很久很久,但克队一定会再一次成功。没关系,我愿意等。

评论(4)

热度(25)